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红光社区党工委开展 向曹辉发同志学习活动
红光社区党工委开展 向曹辉发同志学习活动
  • 来源:红光社区
  • 发布时间:2018-03-19 14:08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王微微
  • 字号:

为贯彻落实市委关于开展学习曹辉发同志先进事迹的工作要求,在社区党员干部中树立学习榜样,营造学习先进典型的浓厚氛围。3月19日上午,红光社区党工委组织社区在职党员及全体工作人员30余人学习曹辉发同志先进事迹。

会上,党工委书记介绍了曹辉发同志生平经历,号召社区党员们学习曹辉发同志兢兢业业、尽职尽责的工作态度;扶危济困、用心帮扶的大爱情怀,爱岗敬业、履职尽责的职业操守和克己奉公、艰苦朴素的优秀品质。同时,要广泛宣传曹辉发同志事迹,通过学习有所感悟,真正融入工作,用实际行动来缅怀曹辉发同志。

会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曹辉发同志为榜样,立足本岗,勇于进取,踏踏实实地为社区建设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