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天富社区召开向扶贫好干部曹辉发同志学习座谈会
天富社区召开向扶贫好干部曹辉发同志学习座谈会
  • 来源:天富社区
  • 发布时间:2018-03-20 12:25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唐伟绩
  • 字号:

为落实《中共佳木斯市委佳木斯市人民政府关于开展向曹辉发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文件要求,激发党员干部的工作热情和干劲,3月19日上午,天富社区党工委组织召开了《学习扶贫好干部曹辉发同志先进事迹座谈会》,会议由社区党工委书记张艳秋主持,社区党员和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张艳秋同志讲述了曹辉发同志的先进事迹,他一生对党忠诚,对人民负责,扶危济困、克己奉公,时刻把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体现出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体现出敬业、大爱、俭朴的公仆情怀。张书记表示我们要以曹辉发同志为榜样,立足岗位,担当负责,用“简单”的形式,向“楷模”致敬。与会党员和工作人员认真聆听、共同学习,并结合自身岗位畅谈了心得体会。社区副主任董春峰、李盛鹏表示,要以曹辉发同志为榜样,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市委十三届三次全会和区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将精神落实到工作中。

通过座谈会,天富社区营造了积极学习先进典型的氛围,激励社区广大党员干部扎实工作、用心履职,进一步推动社区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