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市科技局局长到向阳区调研
市科技局局长到向阳区调研
  • 来源:向阳区文化科技旅游局
  • 发布时间:2018-03-14 18:58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宣言
  • 字号:

3月14日上午,市科技局局长杨莉一行6人到向阳区进行调研,向阳区委副书记、区长方东昕、政府党组成员顾玉雪陪同。

杨莉局长先后走访了潜兴农业机械研发有限公司、乐丰科技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及城区科技孵化器,详细听取了负责人关于企业生产、研发和科技创新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并对企业提出的关于优惠政策、申报高新科技型企业等方面问题作出了详细解答。她指出:几家企业都有很强的市场竞争力,尤其是潜兴农业机械和乐丰科技基本符合高新科技型企业标准,应加入科技型中小企业培育库,重点扶持,向高新技术产业化发展。同时,鼓励企业运用科技研发平台等政策扶持条件,增加研发投入,加大创新力度。

调研结束后,杨莉局长与向阳区委书记王献宇、区长方东昕及相关人员就佳木斯市高新技术企业双倍增三年培育计划进行了座谈,对向阳区科技工作的开展给与了很高的评价,并提出三年翻两番的工作目标。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将克服一切困难,为企业创新和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保证双倍增三年培育计划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