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区委常委、政府副区长王威参加中南社区消防安全演练启动仪式
区委常委、政府副区长王威参加中南社区消防安全演练启动仪式
  • 来源:中南社区
  • 发布时间:2018-04-19 11:16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王琳
  • 字号:

随着夏季的到来,防火形势更加的严峻。为提高广大居民消防安全意识和灭火扑救能力,进一步做好社区防火防灾工作,确保社区居民的生命财产安全。4月19日上午,向阳区中南社区联合区消防部门组织网格长、党员群众、物业公司等共计80余人在中南社区文化广场开展了一次多方参与的社区灭火和应急疏散演练活动。向阳区委常委、政府副区长王威,区安监局局长李星瑜,消防部门领导参加了启动仪式。

通过此次消防演练,既向居民群众发放了防火逃生手册,普及了消防知识,正确掌握使用灭火器材的技能,还增强了他们的自防自救能力,对于防范重特大火灾事故的发生起到了很好的宣传教育作用,达到了预期效果。居民群众纷纷表示,在这样的实战演练过程中学习消防安全知识非常有意义,希望今后多开展类似活动,提高自身的防火意识和火灾事故的应变能力,并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身边人宣传消防安全知识,共同维护和谐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