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市政协主席、副主席到向阳区创业社区调研
市政协主席、副主席到向阳区创业社区调研
  • 来源:向阳区就业局
  • 发布时间:2018-04-18 15:51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向阳区人社局
  • 字号:

4月18日上午,佳木斯市政协主席王志鹏、副主席颜忠一行莅临向阳区创业社区调研,区政协主席刘玉江陪同调研。

王志鹏一行首先参观了路演大厅、孵化区、加速孵化区等功能区域和多家项目,详细了解了社区内项目运营情况、大学生就业情况及扶持政策落地情况,区就业局局长李俊峰介绍,目前社区已入驻14个科技类项目,并引入专利、财务、心理咨询等服务机构支撑、服务项目,社区内大学生就业占总就业人数70%以上,各项双创扶持政策也已经逐步落实,在各级领导的鼓励和支持下,社区整体工作也在稳步上升中。

王志鹏充分肯定了社区整体运营与项目孵化等方面的工作,希望社区深入项目,了解创业者的真实需求,为大学生创业者提供各项基础服务的同时,更要为创业者的发展方向与资源对接等方面给予帮助,提高社区服务能力,助力创业者在创业路上走得更稳、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