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南湖社区深化作风整顿推进会
南湖社区深化作风整顿推进会
  • 来源:南湖社区
  • 发布时间:2018-04-19 15:17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王馨
  •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社区党风廉政建设,促进社区职工廉洁履行职责,4月19日下午,南湖社区召开作风整顿工作推进会议,强化社区作风整顿工作要点,会议由社区党工委书记耿欣同志主持,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会议传达并学习了《全省集中整治窗口服务突出问题专项工作方案》报告。耿书记强调,南湖社区全体工作人员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依规治党,严明党纪,今后要加强党的作风建设,注意对居民的工作态度,注意文明礼仪培训,坚决不能存在开介绍信吃拿卡要现象的发生。

社区全体干部职工要通过各类学习活动,在本职岗位上争创一流,加强自身修养,牢固树立宗旨意识、服务意识,加强理论学习,夯实自身基础,做到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保持社区良好形象,为社区建设作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