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全区各社区开展学习杨汉军同志先进事迹
全区各社区开展学习杨汉军同志先进事迹
  • 来源:各社区
  • 发布时间:2018-04-20 15:34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区委宣传部
  • 字号:

杨汉军同志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是党员干部队伍中的灯塔和标杆。杨汉军同志用生命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和担当,他是优秀共产党员的楷模,更是开展学习实践活动最直接、最生动的宝贵教材。近日,向阳各社区相继组织学习杨汉军同志先进事迹。

环路社区组织党员、工作人员20余人,集中学习杨汉军同志先进事迹。社区党工委号召全体党员、工作人员向杨汉军同志学习。学习杨汉军同志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质,坚持政治立身,自觉学思践悟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学习杨汉军同志牢记宗旨、一心为民的公仆情怀,经常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实际,全心全意为人民群众办好事、干实事、解难事。学习杨汉军同志敢于担当、拼搏赶超的进取意识。学习杨汉军同志务实重行、忘我工作的敬业精神和永不懈怠的工作激情。学习杨汉军同志清正廉洁、坚守底线的高尚情操,老老实实做人、规规矩矩干事、干干净净为官,用模范行动展示共产党员的人格力量。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对党的事业,杨汉军既是虔诚的信仰者,更是理性的行动派,要认真学习杨汉军同志先进事迹,以先进为镜见贤思齐,对照先进明不足、找差距、知荣辱。作为社区工作者,更要把为民办实事作为履职尽责的根本,把群众满意作为工作的第一标准,诚心诚意为人民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

新谊社区党工委组织集中学习杨汉军同志先进事迹,社区全体名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会上,党工委书记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杨汉军同志的先进事迹,并指出,杨汉军同志是我们学习的榜样,我们要学习他殚精竭虑的肯干精神。他在工作中忘我地工作,时刻把政府的工作放在第一位,忽视了自己身体健康状况,结果在工作中积劳成疾,引发了心脏病,病誓在工作岗位上。我们要学习他勤政务实的实干精神。正是有了他这样的好干部,时刻将党和人民的利益放在首位,事必躬亲,才有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发展。党工委书记强调,我们作为基层工作者,一定要把杨汉军同志作为一面镜子,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蓬勃朝气、昂扬锐气和浩然正气。要向杨汉军同志学习,学习他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质,学习他敢于担当、拼搏赶超的进取意识,学习他务实重行、忘我工作的敬业精神,要把岗位当考场,克难攻坚、奋勇争先,敢于担当、善于但当、体现担当,要专注投入,不懈进取,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乐观向上,顽强拼搏,不浮躁,不懈怠,不消沉,努力在平凡的岗位创造出不平凡的业绩。随后,社区工作人员纷纷表示,将对照先进找不足,以榜样的力量激励自己,鞭策自己,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从现在做起,从本职做起,为新建设和谐美丽的新谊社区而努力。

红光社区党工委书记强调,全体党员同志要以杨汉军同志为榜样,学习他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学习他公道正派、坚持原则的职业操守;学习他拼搏奉献、夙夜为公的过硬作风,坚持为党的事业不懈奋斗;学习他自警自律、清正廉洁的高尚情操,清白做人,干净干事,永葆共产党人本色。会后,社区党员干部和工作人员纷纷表示要以杨汉军同志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开展社区各项工作,把为民办实事作为履职尽责的根本,把群众满意作为工作的第一标准,诚心诚意为人民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提升辖区居民幸福指数。

九洲社区党工委书记强调,我们要学习杨汉军同志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奉献精神。尽职尽责,要有职业的珍爱感、职业的责任感。要倾心尽力做好社区工作。努力在平凡的岗位创造出不平凡的业绩。以杨汉军同志为榜样,勤政为民,无私奉献 。“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永太社区党工委书记要求大家牢记“不忘初心,方得始终”这句话,作为一名基层工作人员,要认真学习杨汉军同志的先进事迹,要学习他的淡名利、谋实事,以人民利益为根本,不求回报的精神,作为思想进步的催化剂。会后,社区工作人员表示,要努力为社区辖区居民做好服务工作,时刻把使命责任放在心里,扛在肩上,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优良的作风,努力把各方面工作做得更好,让群众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