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公示公告 >关于征集开展“转变机关工作作风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意见建议的一封公开信
关于征集开展“转变机关工作作风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意见建议的一封公开信
  • 来源:政府办
  • 发布时间:2018-04-16 16:40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信息中心
  • 字号:

广大社会各界人士:

近年来,随着向阳区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力度的不断加大,一批优秀企业落户向阳,有力助推了向阳区经济和社会发展。向阳区也持续加大对企业的扶持力度,制发了《向阳区区级领导包保企业“三个一”工作实施方案》,鼓励支持辖区企业成立“向阳区企业家协会”,并全面落实各项优惠政策,区级领导通过实地走访的方式及时发现并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为企业发展清除了障碍、节省了资金、提供了保障。

为全面巩固好当前的发展基础,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围绕全省整顿作风优化营商环境大会省委书记张庆伟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市委、区委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部署,重点围绕区政府针对企业的各项工作机制、政策,政府各部门、各社区工作审批流程、履职行为、工作态度、业务能力,各级领导干部及工作人员服务意识、法治意识、市场意识等几大方面,真诚的面向驻区各类企业、企业家协会、工商联及各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广泛征求意见建议,以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更加符合向阳区实际,更加符合广大企业需求,真正为企业发展减负,激发发展活力,营造公平高效、便捷舒适的营商环境。

“转变机关工作作风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是推动企业自身发展壮大,优化转变区机关干部工作作风,打造良好营商环境的重要载体和途径,我们希望大家积极谏言献策,多提好想法、好意见、好建议,真诚地感谢您的支持与协助!请将有关意见建议报向阳区政府办。邮箱:zfb8607012@163.com,联系电话:8607012,8607026,8688503

为方便大家意见投送,向阳区各社区公共服务中心及区政府办公楼在入门处的醒目位置均设有意见箱,区政府信息网也将开辟“转变机关工作作风优化营商环境”专栏,进行网上意见建议的征集工作。

网址:http://www.xyq.gov.cn/



                                      佳木斯市向阳区人民政府

                                          2018年4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