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向阳区就业局对全区劳动保障基础台账进行检查
向阳区就业局对全区劳动保障基础台账进行检查
  • 来源:向阳区就业局
  • 发布时间:2018-04-20 15:40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向阳区人社局
  • 字号:

4月16日,就业局工作人员陈超、曲俊海对向阳区22个公共服务中心的劳动保障基础台账进行了全面检查,现场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要求所有公共服务中心要按照“五统一”手册的标准,全面整改完善,切实增强工作责任心,对辖区就业困难人员、求职人员进行走访摸底,全面掌握人员基本情况。

同时对今后的劳动保障基础台账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规范完整,统一版式。对未建立的台账要及时建立,对已建立的台账要规范完善。二是及时准确,一目了然。劳动保障基础台账要予相关报表数据一致,做到真实、准确、及时、连续、完整、清晰。三要专人管理。社区基础台账应有专人管理、留档,并按照档案管理的要求,统一存放。四要加强学习,交流经验。各社区之间要加强台账工作经验交流,及时发现和解决问题。

通过本次检查,进一步充实、完善了劳动保障基础台账,找到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同时提高了社区对基础台账的重视程度,推动了劳动保障基础台账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