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南湖社区召开推行“四零”承诺整顿工作作风会议
南湖社区召开推行“四零”承诺整顿工作作风会议
  • 来源:南湖社区
  • 发布时间:2018-04-19 15:20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王馨
  • 字号:

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改进社区工作作风,4月19日,南湖社区召开推行“四零”承诺整顿工作作风会议,全体工作人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首先学习传达了《全省集中整治窗口服务突出问题专项工作方案》,结合文件要求,对社区下一步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之后,南湖社区党工委书记对“四零”服务承诺书的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最后南湖社区党工委书记强调:要求大家认真做好“四零”服务,提升为民服务工作质量,努力实现“四零”服务目标。

通过本次会议,进一步强化了社区工作人员服务居民的意识,整顿了社区工作作风,从而使工作人员在思想上和行动上自觉进行问题查摆、整改,力争打造一支素质过硬、作风优良的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