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向阳区第五小学开展创建绿色校园党员奉献日活动
向阳区第五小学开展创建绿色校园党员奉献日活动
  • 来源:佳木斯市向阳区教育体育局
  • 发布时间:2018-04-19 14:59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孙大为
  • 字号:

4月19日,第五小学党总支组织开展了创建绿色校园党员奉献日活动。学校的全体男教师在党总支书部书记马丹的号召下,主动放弃中午、晚上休息时间,先后来到操场上进行花坛翻土劳动。

在活动现场,男教师们手拿铁锹、铁耙、铁叉子、镐等工具在花坛里面翻土、深松,清理枯草。经过大家的努力,操场上几个花坛里面的土壤都被翻好,为五月份种植花草做好了准备。教师们个个热情高涨,相互协作,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倡导绿色、倡导低碳生活。

此次美化校园活动,不仅增强了党员、教师的劳动观念,锤炼了工作作风,更强化了党员吃苦在前的奉献精神,充分体现了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