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向阳区关工委2018年关工工作会议
向阳区关工委2018年关工工作会议
  • 来源:向阳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 发布时间:2018-04-17 14:29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李媛惠
  • 字号:

4月17日上午,佳木斯市向阳区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在区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区委常委、区委副书记徐柏峰同志,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姚科军同志,区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毛德忠同志,区关工委副主任杨贵明同志,关工委各成员单位,区属各学校、社区及七家企业的负责人,共计86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区关工委副主任杨贵明同志主持,会上传达了省、市关工工作会议精神。区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毛德忠同志总结了2017年的关工工作,安排部署了2018年关工工作。会议中对两家社会组织、五家民营企业举行了授牌仪式。最后由区委常委、区委副书记徐柏峰同志做了总结讲话,对关工工作提出新要求:一是用新时代思想指导工作;二是创新党建带关工新业绩;三是不断提高关工工作水平。让我们不懈努力,共同奋斗,积极开创新时代我区关心下一代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