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愿唐大爷早日康复,永太社区就在你身边
愿唐大爷早日康复,永太社区就在你身边
  • 来源:永太社区
  • 发布时间:2018-04-20 11:06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马晓刚
  • 字号:

4月19日上午9时左右,社区匆匆忙忙间来了一名居民,说有一位大爷摔倒在小永太巷新阳2号楼西侧门前台阶上。社区副主任郭春红得知消息后,第一时间带领两名网格长孙秀娟、郑婉容赶到事发现场,当时老人昏倒在台阶上,春红同志马上拨打急救电话,经过多次耐心呼唤,老人逐渐恢复意识,并能答出他是永太社区的,网格长郑婉容仔细辨认确定老人是永房30号楼的唐大爷后,及时通知其家属。

由于老人病情紧急,救护车来到以后春红同志陪同到中心医院急诊科救治,因出来的急春红同志没有带钱包,急救车费用只能用微信支付,到了中心医院,急诊挂号费用由得知事情情况的热心的急诊科主任垫付,使老人及时得到抢救。老人的儿子急匆匆赶到医院,医生告知老人的儿子其病情无大碍,大家悬着的心终于放了下来,老人的儿子激动地连声感谢春红同志及两位网格长,因为老人是在买菜回家途中晕倒的,下午老人的儿子到社区怀着感激的心情再次感谢了春红同志和两位网格长。

在这次紧急救护过程中,在场的居民不断的为社区竖起大拇指,有居民表示,社区是真的为老百姓办实事,有求必应啊!以后有事情咱得找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