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到向阳区调研指导工作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到向阳区调研指导工作
  • 来源:区委宣传部
  • 发布时间:2018-04-20 15:23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区委宣传部
  • 字号:

4月19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宫秀丽到向阳区林机社区、红光社区、永丰社区进行实地调研。向阳区委书记王献宇、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姚科军陪同调研。

在林机社区、红光社区、永丰社区,宫秀丽先后听取了社区负责人就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文明家庭的创建、志愿服务开展等工作情况的汇报,并来到林机社区在建的就业创业指导中心、职业技能培训基地及君诚青年汇进行实地查看。

调研中,就社区如何更好的开展好文化宣传活动,宫秀丽指出,社区是城市最基层的组织,社区工作一定要扎扎实实开展,做到最好最细致,真正让群众感到贴心暖心。每个社区人群特点不同,因此在工作中,要注重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群众文化、文明家庭等工作的开展与辖区内群众的需求相融合到一起,增强参与度和辐射率,扩大影响力,真正以群众喜闻乐见、容易接受的方式开展好宣传文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