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向阳市场局配合向阳区爱卫办开展专项检查活动
向阳市场局配合向阳区爱卫办开展专项检查活动
  • 来源:向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 发布时间:2018-04-20 09:14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柳梁财
  • 字号:

4月19日,按照向阳区爱卫办关于开展迎接省级卫生先进区复核验收工作的安排和部署,向阳市场局在主管局长赵建设的带领下,向阳市场局食品流通监管科、餐饮监管科、桥南市场监督管理所和西菜市市场监督管理所的执法人员,配合区爱卫办,对辖区内食林食品有限公司、豪人丰汇港式餐厅、西菜市回民商店进行了专项检查。检查重点为食品经营许可证手续是否齐全有效、从业人员是否取得有效健康合格证明、公共场所卫生管理制度是否健全,消毒设施是否齐全并能正常使用、防蝇防鼠等设施是否健全等。此次专项检查活动出动执法车辆4台次,执法人员15人次。此次检查促进了企业主体责任的落实,保障了百姓的食品安全,督促企业为百姓提供良好的卫生环境。

IMG_20180419_141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