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万达社区联合区建住局开展环境卫生集中清理整治行动
万达社区联合区建住局开展环境卫生集中清理整治行动
  • 来源:万达社区
  • 发布时间:2018-04-20 14:04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王佳莹
  • 字号:


4月19日下午,万达社区联合向阳区建设和住房保障局共同开展了环境卫生集中清理整治行动,进一步提高社区网格精细化管理水平,努力打造干净、整洁的社区环境。

此次集中清理的范围在万达南空地周边及步行街广场南侧。 重点清理路道路沿线的生活垃圾、建筑残土、杂草落叶、乱堆乱放。工作人员采取了地毯式清理方式,确保不放过任何一个卫生死角,共清理垃圾3吨,整治了多处乱堆乱放现象,为居民营造了一个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

为了保持整治成果,社区党工委负责人宋强要求各网格长为网格环境卫生的第一责任人,加大网格内环境卫生的巡查力度,确保环境卫生问题能及时发现,快速协调物业公司等相关单位进行处理。同时社区将加强宣传工作力度,增强居民的环保意识,共同维护好辖区内公共卫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