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向阳区第五小学举办“我最喜欢的一本书”演讲比赛
向阳区第五小学举办“我最喜欢的一本书”演讲比赛
  • 来源:佳木斯市向阳区教育体育局
  • 发布时间:2018-04-19 15:03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孙大为
  • 字号:

为了营造浓厚的读书氛围,丰富学生的文化底蕴,促进学生养成好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第五小学举行了《我喜爱的一本书》的演讲比赛活动。本次活动得到了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经过各位班主任的精心指导,共有80名选手参赛,通过认真备战,初赛的激烈角逐,最后有16名选手参加了最后的决赛。

参赛选手们通过制作精美课件展示书中内容,绘声绘色的朗读再现书中情景,就书中的一个细节展开描述,让在座的观众沉浸每一个精彩故事情节中,选手们通过读书心得现场和大家共同分享阅读体会,现场气氛热烈,参赛者热情高涨。最终经过评委老师认真评判,在参赛选手中最终角逐出一等奖4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6名,并进行了颁奖仪式。

本次围绕读书开展的演讲比赛,营造了浓厚的读书氛围。随着大阅读活动的不断深入,同学们在大量阅读实践中不断汲取书中的“营养”,获取知识、开阔了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