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市领导到林机社区调研
市领导到林机社区调研
  • 来源:林机社区
  • 发布时间:2018-04-19 14:55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韩雪
  • 字号:

为更好的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真正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基层落地生根,4月19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宫秀丽到林机社区调研,向阳区委书记王献宇,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姚科军陪同。

宫部长一行首先听取了林机社区党工委书记秦利民的工作汇报,对于滨江商圈打造的“15元学雷锋爱心互助公益群”,社区“百事帮”便民服务品牌、党员学雷锋义工服务队、三走进、三到位活动及开展的丰富多彩的群众文化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林机社区的工作实、有亮点,品牌接地气,特别是制定的文明社区20条口号值得推广,要结合自身实际通过多种形式进行宣传,提高居民整体素质。

座谈结束后,宫部长一行来到滨江商圈君诚党支部,参观了青年汇和滨江商圈之家活动室,对于君诚党支部和团支部的工作给予高度赞扬,认为君诚地产企业文化有特色,开展的各项公益活动效果好,扩大了党组织的社会影响力。

宫部长建议,下一步要加大文明家庭评选力度,在基层挖掘典型,以点带面做好宣传,大力弘扬家庭美德,树立文明榜样,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