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第五小学召开党风廉政暨师德师风建设启动大会
第五小学召开党风廉政暨师德师风建设启动大会
  • 来源:佳木斯市向阳区教育体育局
  • 发布时间:2018-05-21 08:39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孙大为
  • 字号:

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深化作风整顿,5月16日,第五小学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师召开党风廉政暨师德师风建设启动大会。

负责师德师风工作的杨娜校长结合向阳区教体局党委关于开展师德师风建设月的相关要求和内容,对学校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进行了安排和部署。传达了《佳木斯市向阳区深化机关作风整顿领导小组文件》精神,学习了《2018年全区深化“四零”承诺服务创建实施方案》,要求全体党员和教职工充分认识开展好这次廉政建设月的重要意义,结合自己的岗位职责,进行全面系统的自查自纠,有则改之,无则加勉,努力开创清正、清廉、清明的工作局面。

韩长城副校长在启动会上向全体教职员工提出要求:一是要顺应形势,冷静分析工作中的不足,主动整改提高;二是要牢固树立敬畏意识、危机意识、底线意识、自觉意识,做四有教师;三是要切实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师德师风建设。

最后,马校长结合党风廉政建设,联系学校工作和生活,强调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必要性和重要性。切实加强学校党组织建设,以良好的党风促教风学风、带校风行风。全体教师要严格要求自己,廉洁从教,把“守纪律,讲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严格规范办学行为,在教书育人的本职工作中建功立业,为学校健康持续发展提供有力支持和保障,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