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建设社区制作并发放一次性告知便民服务卡服务居民“零距离”
建设社区制作并发放一次性告知便民服务卡服务居民“零距离”
  • 来源:建设社区
  • 发布时间:2018-05-23 09:31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闫慧
  • 字号:

建设社区学习实践“两学一做”活动中突出实践特色,以重实际、讲效果、抓落实,紧密联系工作实际,落实在具体行动上,5月22日,建设社区制作了1000张便民服务卡。在于社区居民更好沟通的同时也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拉近社区与居民的距离感。

社区便民卡于即日起,由社区工作人员按各自网格区域范围,上门发放,将社区服务理念宣传到户。印制“一次性告知便民服务卡”。将办理计生、劳动保障、民政相关部门服务项目,所需材料印制到“一次性告知服务卡”上,发给前来办事的群众,使群众一目了然。符合条件且材料齐全的,做到即来即办。材料不齐全的一次性告知所缺的材料,并想办法帮助群众补齐材料。前来办事的群众满意地说:“一张小卡片,办事真方便。需要哪些材料,全都印在上面了,一看就明白,不跑第二回。”

在建设社区一楼大厅内窗口向前来咨询办理的群众发放便民服务卡,得到了辖区居民的肯定,有力提升了服务型社区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