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宫秀丽深入天富社区检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践行情况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宫秀丽深入天富社区检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践行情况
  • 来源:天富社区
  • 发布时间:2018-05-17 11:19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唐伟绩
  • 字号:

5月16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宫秀丽一行40余人在区文明办主任宋广杰等人陪同下深入天富社区检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七进”学比看评拉练践行情况。

在通往社区的甬道上,社区主任李盛鹏向大家汇报了社区关于倡导核心价值观的甬道文化布展情况,通过漫画形式的温馨宣传牌,传递着社区核心价值文化。在一楼“四情服务 幸福天富”展板前,李主任详细介绍了社区开展践行核心价值观的各种特色活动载体,宫部长对“159”党建责任圈、社区领航品牌“星星管家”和“社区大学”等赞誉有加,认为能推动核心价值观建设见实效。在二楼,李主任以PPT课件形式向一行人图文并茂的介绍了社区贯彻落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文化工作情况。当看到社区艺术团队表演情景剧《婆婆也是妈》、快板《廉洁颂》等节目照片时,纷纷表示节目在宣扬核心价值文化上做到了生活化、大众化,真正做到落地生根。在三楼,一行人驻足聆听了社区正进行的“道德讲堂”活动,感人的故事让大家动容,纷纷表示这个活动突出了社区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文化的特色。

通过这次市委、区委领导检查活动,为天富社区进一步推进核心价值观工作指明了方向。社区主任李盛鹏表示一定会继续按照市委“七进”活动要求,在总结经验做法、研究分析问题基础上,依托社区“三治”治理模式突破创新,将核心价值观念种在百姓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