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永新社区组织宣传宪法监察法暨主题日活动
永新社区组织宣传宪法监察法暨主题日活动
  • 来源:永新社区
  • 发布时间:2018-05-23 09:20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张蕾
  • 字号:

为认真贯彻十九大精神,弘扬基层社区法治文化,2018年5月10日,永新社区开展学习新修订的《宪法》和《监察法》为主题的社区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首先开展了宪法宣誓活动。其后,通过发放宣传册、悬挂条幅等方式,深入向广大居民宣传《宪法》和《监察法》,让居民了解《宪法》和《监察法》,并正确使用法律手段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大型的法治宣传活动。活动现场,社区文体志愿管家服务队为群众表演了多个宣传宪法和监察法的文艺节目,演出现场热闹非凡,群众反响热烈。

此次活动,旨在帮助居民学习法律、引导居民自觉运用法律来解决问题,努力形成自觉学法、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真正做到把法治宣传教育融入百姓生活,让法治宣传教育与群众性文化活动紧密结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