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中南社区开展老党员“讲故事、谈做人、上党课”活动
中南社区开展老党员“讲故事、谈做人、上党课”活动
  • 来源:中南社区
  • 发布时间:2018-05-23 10:03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王琳
  • 字号:

为增强党员党性修养,加强党员队伍建设, 5月23日,中南社区党工委邀请社区先进模范老党员张宏常来到社区给辖区党员代表们上了一堂生动的“讲故事忆从前,强信仰添能量”专题党课。

党课上,有着44年党龄的张宏常从自己对“党员”二字的理解说到党员如何起模范带头作用,如何为群众谋福出力,并和现场的党员代表们交流了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领会,使在座者深受教育。张老说:老党员身上有一种朴素的精神,而新党员有一股干劲儿,我们可以互相学习,共同进步。

老党员是党的宝贵财富,战争年代“冲锋在前,退却在后”,和平时期“吃苦在前,享乐在后”。老党员的模范表率让党员们坚定了自己的政治信仰,而他们退而不休的无私奉献更让居民群众坚定了跟党走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