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向阳区政协科教文卫委员走进向阳区幼儿园奉献爱心
向阳区政协科教文卫委员走进向阳区幼儿园奉献爱心
  • 来源:佳木斯市向阳区教育体育局
  • 发布时间:2018-05-18 15:11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孙大为
  • 字号:

5月18日上午,由向阳区政协科教文卫委员会组织的奉献爱心活动,走进向阳区幼儿园。

参加此次献爱心活动的领导有:向阳区政协副主席魏文姬、向阳区政协科教文卫委员会主任宋宇、向阳区政协各位委员、向阳区教体局副局长王彩虹。此次献爱心活动由委员们个人出资。

宋宇主任亲自筹备为孩子们买来了图书和玩具。当孩子们接到一个个爱心的礼物时,每一张幼稚的笑脸洋溢出无比的喜悦,孩子们为了表达感激之情,为献爱心的领导们表演了球操。

捐赠仪式结束后,各位领导们参观幼儿园,走进孩子中间,与孩子们亲密接触。观看了孩子们表演的非洲鼓,与孩子和老师们一起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