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向阳区委书记王献宇深入永新社区调研指导“四零”承诺服务
向阳区委书记王献宇深入永新社区调研指导“四零”承诺服务
  • 来源:永新社区
  • 发布时间:2018-05-23 09:04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张蕾
  • 字号:


5月16日下午,向阳区委书记王献宇同志、区委副书记徐柏峰同志、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周志强、机关工委书记刘雪峰等一行6人到永新社区调研指导“四零”承诺服务落实工作。

调研中,区委书记王献宇一行实地考察了永新社区一站式服务大厅,在大厅详细询问了工作人员如何缴纳养老保险及办事流程等问题,社区工作人员给予了详细的解答。结合“四零”承诺服务,社区新增“今天我接待”服务岗位、工作人员统一挂牌上岗,大厅服务人员新配备服务满意度评价语音系统,做到亮出个人身份,主动接受群众监督,这一系列举措得到了王献宇书记的肯定。

王献宇强调:一要全方位深化升级窗口服务的“四零”承诺服务创建工作,更大程度方便群众,让群众少跑腿,真正实现“最多跑一次”;二要进一步改进工作流程,简化办事程序,工作中要认真查找制度建设、硬件设施、承诺服务内容等事项并及时调整完善、落实到位;三要细化社区办事服务事项,让办事群众一目了然,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不断增强群众的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