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永新社区与佳大生命科学院开展院社共建交流会
永新社区与佳大生命科学院开展院社共建交流会
  • 来源:永新社区
  • 发布时间:2018-05-23 08:49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张蕾
  • 字号:


    为促进万达商圈区域经济发展,发挥“两新”党组织优势,以院社共建为契机,518日下午,永新党工委与佳木斯大学生命科学院,参加万达商圈党总支在向阳区创业社区三楼路演大厅开展的“红色沙发”座谈交流会。

    座谈会上,各社区首先将社区优势,发展方向逐一介绍。并为学生提供各层次社会实践平台,勤工俭学、人才推荐等;各学院将为社区中学生提供教育方面的支持、生活常识讲座、义诊、心理健康疏导等方面意向达成共识。随后,佳木斯大学生命科学院刘而丹主任及学生代表一行10人来到社区进行参观,签订院社共建协议书,并围绕着院社共建,实现共赢新格局制定活动计划。经协商讨论,初步明确要开展扶贫帮困主题教育和各种安全常识讲座等,让学院的资源优势推动社区更好发展,让社区成为学生步入社会的实践场所。

    此次交流会,双方明确了共建意向,充分地利用双方资源,为院社共建开启了新篇章,双方希望今后要加强互相交流,共同打造共赢的新局面。

 


永新照片佳大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