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天富好声音”复赛落下帷幕
“天富好声音”复赛落下帷幕
  • 来源:天富社区
  • 发布时间:2018-06-22 11:12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唐伟绩
  • 字号:

6月21日,“天富好声音”复赛于社区二楼活动室举行,经过初赛海选的激烈角逐,共有6名优秀选手脱颖而出,参与7月初决赛争夺战。

本次比赛的评委依然是来自佳大音乐学院的专业老师。距离比赛前1小时,进入复赛的选手已经来到社区早早等候。比赛开始,场内的气氛也随之紧张振奋起来。选手们轮流登台展示,《映山红》、《唱支山歌给党听》、《咱当兵的人》……一首首脍炙人口的歌深深打动着在场的观众,也深深的表达着每个人对祖国的热爱,对音乐梦想的追求。每名选手表演完毕,评委都会做出精彩的点评,同时对选手们在舞台上的表现做出肯定。凭借着过硬的唱功、轻快的台风、优美的音色,最终有6名选手晋级决赛。没有晋级的选手,也得到了社区的温馨礼物。之后,李盛鹏主任与评委老师、6名选手对于决赛的相关事宜进行了详细的沟通。

喜迎“七一”,唱响“天富好声音”。7月3日晚,一场精彩绝伦的社区文化盛宴即将登场,与您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