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环路社区开展同心共筑中国梦 “庆七一”少数民族文艺汇演活动
环路社区开展同心共筑中国梦 “庆七一”少数民族文艺汇演活动
  • 来源:环路社区
  • 发布时间:2018-06-22 13:25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李响
  • 字号: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2018年6月22日,在七一来临之际,环路社区联合区民宗局、育才社区在万达广场开展同心共筑中国梦 “庆七一”少数民族文艺汇演活动,社区各民族群众80余人参与了此次演出。

演出在舞蹈《祖国最美的歌》中拉开序幕,演出人员姹紫嫣红的服装,经过精心编排,一下子点燃了社区居民的热情。演员们以积极向上的演出内容、优美的舞蹈节目阐述着祖国日新月异的变化,赢得了广大居民的热烈掌声。朝鲜族歌舞《杨山道》、蒙古族歌舞《呼伦牧歌》、藏族舞蹈《我的九寨》等八个各民族群众表演的节目为社区居民送上了一席丰富的文艺大餐,让在场的观众忍不住起立欢呼鼓掌,并纷纷拿出手机拍下了精彩的瞬间。

通过本次文艺汇演充分体现了环路社区深厚的民族文化底蕴,表达了各民族群众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心和决心,全面展现出环路社区少数民族群众积极健康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