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强本领 优环境 促发展” 多社区携手开展《劳动法》知识讲
“强本领 优环境 促发展” 多社区携手开展《劳动法》知识讲
  • 来源:新谊社区
  • 发布时间:2018-06-21 14:52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赫英文
  • 字号:

为进一步调动社区工作人员的学习热情,工作技能,切实增强自身素质和业务能力。6月21日上午,新谊社区党工委、携手九洲社区党工委、育才社区党工委、环路社区党工委、建设社区党工委、光明社区党工委和群英社区党工委共同在建设社区多功能会议室开展了《劳动合同法》知识讲座。参会的有社区工作人员、网格员、社区居民共60余人参加了讲座。

此次讲座邀请佳木斯市劳动人事仲裁院仲裁庭刘天秀庭长为大家讲解《劳动合同法》。在一个多小时的讲座中,刘厅长为大家讲解有关劳动法常用的基本知识,通过剖析实际案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了有关的劳动法的常用知识;最后针对贴近居民的劳动争议、维权等方面的法律问题在现场进行了咨询和解答。通过培训,参会人员都觉得受益匪浅,相信在以后的工作中会更懂得用法律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