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市委组织部领导检查指导天富社区党建工作
市委组织部领导检查指导天富社区党建工作
  • 来源:天富社区
  • 发布时间:2018-06-22 11:11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唐伟绩
  • 字号:

6月21日上午,市委组织部组织员办主任王清松同志等一行8人在区委组织部杨旭同志的陪同下深入天富社区检查指导社区党建工作。

在社区三楼,检查组主要查看社区基层党支部“三会一课”落实、“入党积极分子”培养和党员活动开展等情况的资料。在对社区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的同时,王主任就下一步如何更好地开展社区党建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一是“三会一课”记录本一定要书写规范;二是入党积极分子的资料要尽快完善;三是党员活动要不断创新,寻求多角度为党员、居民开展服务。此外,王主任还详细的了解了社区近期党建特色活动“天富好声音”的进展情况,认为这一党建载体能够丰富党建活动内涵,激发党组织活力。

社区党工委负责人李盛鹏主任表示,一定会在原有的工作基础上,将党建工作做得更精细化,真正达到基层党组织服务民生、服务党员、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