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向阳市场局积极开展端午节市场专项整治
向阳市场局积极开展端午节市场专项整治
  • 来源:向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 发布时间:2018-06-19 15:29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柳梁财
  • 字号:

端午节将至,为切实做好节日期间食品安全保障工作,确保广大群众吃上放心粽子,严防食品安全事故发生。6月15日上午,向阳市场局食品流通监管科、西菜市和光复市场监督管理所的执法人员,采取科所联动的方式,对辖区西菜市、金三角等节日期间主要消费场所进行了联合检查。此次重点检查品种为散装食品、肉制品、乳制品、酒类等,主要查看食品加工、经营门店是否持有《食品经营许可证》等相关资质证明、是否持有有效《健康证》、是否建立进销台账、是否履行进货查验制度、标签标识是否符合要求等。此次检查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10人次,执法车辆3台次,检查食品经营户15家,未发现违法行为,为百姓提供了一个良好的节日消费环境。

IMG_20180615_103033

IMG_20180615_103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