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长安商圈党总支组织党员参观廉政 教育基地
长安商圈党总支组织党员参观廉政 教育基地
  • 来源:新谊社区
  • 发布时间:2018-06-21 14:55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赫英文
  • 字号: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到来之际,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增强社区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6月20日下午,新谊社区党工委、九洲社区党工委、志兴社区党工委、安民社区党工委、宏光社区党工委和永太社区党工委共同组织辖区党员参观了佳木斯大学廉政教育基地,开展了一次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结合讲解员的解说,大家参观了本义释廉、崇贤尚廉、颂洁咏廉三个板块的廉政宣传图片,了解了中国古代为官清正,廉洁奉公人物和事迹简介。进一步了解我党反腐倡廉史。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廉政警示教育活动十分必要,内心受到强烈震撼,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们学到了古往今来清官的廉洁典故,感受到了身为党员廉俭厚德的重要性,体会到了“贪廉一瞬间,悲喜两重天”的内在含义。党员们表示,要不断增强拒腐防变能力,真正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一定要牢记党的宗旨、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营造风清气正的社区氛围,更好地为居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