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同心共筑中国梦 庆七一少数民族 文艺汇演活动
同心共筑中国梦 庆七一少数民族 文艺汇演活动
  • 来源:同心共筑中国梦 庆七一少数民族 文艺汇演活动
  • 发布时间:2018-06-22 11:44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王琼
  • 字号:

为庆祝建党97周年,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讴歌党的光辉历程,推动社会文化繁荣发展,丰富社区居民群众的文化生活,6月22日上午,向阳区民宗局、育才社区、环路社区联合举办“同心共筑中国梦庆七一少数民族”文艺汇演活动。

在由56个民族构成的祖国大家庭里,我们只有互相依存,互相促进,团结一心,共同发展,才能构建永久的和谐。育才社区、环路社区共同精心准备了这场文艺汇演,整场演出精彩纷呈,充分展示了多民族融合的美好生活,各民族用歌声和舞蹈歌颂了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和祖国的繁荣富强,让社区居民共享社区文化繁荣与发展的新成果,丰富社区居民精神文化生活,同时向我们伟大的党,献上我们最诚挚的祝福!

此次文艺汇演,不仅为党的生日献礼,还加强了传统爱国主义教育,拉近了社区居民间的情感交流,促进社区居民间的和谐邻里感情,加强社区居民联谊互动的凝聚力,也为共同缔造和谐社区幸福家园打下了扎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