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第五小学举办“强本领优环境”主题知识测试活动
第五小学举办“强本领优环境”主题知识测试活动
  • 来源:佳木斯市向阳区教育体育局
  • 发布时间:2018-06-13 10:53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孙大为
  • 字号:

根据《佳木斯市开展“强本领 优环境”主题学习活动的实施方案》的要求,为进一步调动广大教师学习热情,切实增强自身素质和业务能力,在区教体局党委的统一部署下,6月12日,第五小学党总支举办了“强本领 优环境”主题学习知识测试活动。

考场上,老师们结合平日里自学和集中学习所积累的知识,一丝不苟,严谨答题,充分体现出第五小学党员、教师良好的政治素养和精神风貌。

本次竞赛活动是“强本领、优环境”主题学习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活动的开展带动了大家加强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的积极性,掀起了广大教师学理论、学法规、学业务、学技能的热潮,进一步教育引导党员和教师加快补足本领上的不足,为打造业务精能力强作风好的教师队伍奠定坚实基础,进一步增强全体教师服务营商环境的本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