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向阳市场局开展“共圆中国梦,同创食安城”文艺演出活动
向阳市场局开展“共圆中国梦,同创食安城”文艺演出活动
  • 来源:向阳市场局
  • 发布时间:2018-06-22 14:39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柳梁财
  • 字号:

按照区委区政府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喜迎建党97周年,庆祝习近平总书记对黑龙江讲话2周年开展主题活动的要求,向阳市场局于6月21日晚以“共圆中国梦,同创食安城”为主题,在外滩公园百姓大舞台上演了一场精彩的文艺演出活动。此次文艺演出活动邀请了市食药监局局长张桐振、区委书记王献宇、区长方东昕、市工商局处级调研员董维龙等领导参加。此次演出活动形式多样,包括舞蹈、朗诵、独唱、合唱、管乐表演、歌伴舞等,得到了辖区幼儿园、学校、食品经营户的大力支持。现场气氛热烈。统一制作了宣传展板、签名墙,通过食品安全宣传手册、手提袋的发放,有效提升了创城知晓率。此次活动市场局全员参加,着装整齐,积极筹备防范,表现出了市场监管人良好的精神风貌。佳木斯市广播电视台出动了现场直播车1台,对文艺演出全程进行了现场直播。

mmexport1529621438847

IMG_20180621_164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