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红色精神在传承红光社区党工委参观汤原县抗联纪念馆
红色精神在传承红光社区党工委参观汤原县抗联纪念馆
  • 来源:红光社区
  • 发布时间:2018-06-22 15:01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王微微
  • 字号:

汤原县东北抗日联军第六军的诞生地,也是佳木斯地区第一个党支部,在这片热土上赵尚志、李兆麟、夏云阶等抗日英杰,与日寇生死搏斗、浴血奋战,用他们的鲜血铸就了光荣的抗日斗争史。    

6月22日下午,长安商圈党支部组织安民、红光等六个社区30余名党员参观了汤原县汤原镇北靠山邨历史纪念馆。通过大量的文字、图片、实物、影像介绍了抗联六军从诞生到壮大的全过程以及抗联第三、六、九、十一军在汤原的抗日事迹展出了北靠山村群众为抗联六军抬车送粮的故事。

纪念馆逼真复原的场景、珍贵的馆藏原件,再现了共产主义早期的传播通过这次追忆缅怀革命先辈的主题党日活动学习过程,党员们接受了一次革命的洗礼。历历在目的展馆印记,展示了先烈的革命史、奋斗史,大家表示,要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扬党的精神,并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为人民谋幸福,坚定理想信念为奋斗目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