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永平社区开展“送学上门 ”主题党日活动
永平社区开展“送学上门 ”主题党日活动
  • 来源:永平社区
  • 发布时间:2018-06-21 16:19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孙凤娣
  • 字号:

   2018年6月21日上午9时,永平社区党工委为做好党员教育工作,围绕老党员关心的热点问题,开展“送学上门”主题党日活动。为老党员送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等学习资料,并让老党员了解社区近段时间的主要工作开展情况、各类民生实事进展情况等内容,切实满足了老党员“人在家中坐,能知天下事”的愿望。 

家住近江20号楼的老党员唐玉芬同志岁数大后腿脚越来越不好,并且不能自理,她看到社区工作人员的到来非常开心,近江党支部书记李艳玲同志详细询问了老人最近的生活状况,并嘱咐她注意身体有困难及时和社区联系,亲切的话语让老党员倍感温馨,她抚摸着学习资料激动地说:“虽然我年老身体不太好,但我心里一直惦念着党,希望还能看到与党有关的书籍。党组织还没忘记我,给我送书,给我精神支柱,我真的很高兴。” 

本次“送学上门”活动的开展,确保了每一名党员“不缺课”“不漏课”“不掉队”。老党员们纷纷表示,现在不出家门就能及时了解到党的最新理论成果,一定认真学习,发挥一名老党员的光和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