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向阳区领导参加第二十九届哈洽会
向阳区领导参加第二十九届哈洽会
  • 来源:向阳区商务和经济合作促进局
  • 发布时间:2018-06-20 10:05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白冰
  • 字号:

第二十九届中国哈尔滨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于2018年6月14日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体育中心隆重开幕。

向阳区委副书记、区长方东昕带领向阳区委宣传部长姚科军、商务经和局副局长王伟新参加了开幕式和欢迎会。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庆伟,省政协主席黄建盛,俄罗斯犹太自治州州长列文塔尔等出席了开幕式和欢迎会。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文涛宣布哈洽会开幕。中国贸促会副会长卢鹏起致辞。

截至目前共有来自39个国家和地区的1454家企业参展,已注册参会客商1.6万人。本届哈洽会展览总面积8.6万平方米,展位总计2473个,室外大型机械展场2950平方米,境外有38个国家和地区的489家企业参展,占参展企业总数的33.6%。展示商品近万种,在展品方面全新提档升级,释放新经济、新市场、新增长点信号,通过国际化、专业化、市场化招展,提升地域特色、企业信誉度、展览品位。

6月15日,区长方东昕带领宣传部长姚科军、商务经和局副局长王伟新陪同市委书记徐建国,市委副书记、市长邵国强参加了巡佳木斯地区展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