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永太社区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宣传活动
永太社区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宣传活动
  • 来源:永太社区
  • 发布时间:2018-07-16 09:53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马晓刚
  • 字号:

为进一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活动开展,713日至16,向阳区永太社区积极开展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活动中,社区通过多样化方式进行宣传活动,一是利用悬挂宣传横幅、播放LED电子显示屏等方法,向辖区居民及辖区企事业单位、商家宣传扫黑除恶的重要意义。二是给群众发放宣传资料教育广大群众,树立遵守法律、依法维权的观念。三是积极动员群众举报揭发各类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提高辖区居民的反黑反恶监督意识。四是通过微信公众平台及网络进行宣传,使群众了解为什么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同时公布了举报电话及举报范围。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使辖区居民群众对黑恶势力犯罪有了更全面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居民群众的法治意识和防范能力,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扫黑除恶是一场人民战争,必须依靠人民群众的参与,希望全市广大群众积极举报黑恶势力犯罪以及“保护伞”线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