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与机关事业保险局共同携手 促进社区共驻共建
与机关事业保险局共同携手 促进社区共驻共建
  • 来源:与机关事业保险局共同携手 促进社区共驻共建
  • 发布时间:2018-07-13 15:22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赫英文
  • 字号:

为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7月13日,佳木斯市机关事业保险局到新谊社区进行了党建对接见面会。

新谊社区党工委书记赵虹向机关事业保险局的同志们介绍了新谊社区的工作情况和社区工作职能,社区党员活动和社区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各岗位也向前来对接的同志介绍了自己的岗位职能机关事业保险局的同志说通过切身实际的深入交流,真正的了解了社区的工作,两家单位将结合实际,将共同推进党建对接工作进程,联手结对共建,组织建设互促、党员干部互动、扶贫帮困互助,实现科学共赢促进党建新突破。下一步,两家对接单位将共同开展“党员活动日”,并且组织党员积极参加社区的各类志愿服务活动,继续推进双方党组织的建设,营造开展党建工作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