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临江社区参加“关爱母亲河 我们在行动” 暨参观日军侵华遗址主题活动
临江社区参加“关爱母亲河 我们在行动” 暨参观日军侵华遗址主题活动
  • 来源:临江社区
  • 发布时间:2018-07-17 09:39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蔡莹莹
  • 字号:

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七周年、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临江社区参加佳木斯市向阳区“两新”组织滨江商圈党总支开展“关爱母亲河,我们在行动”暨参观日军侵华遗址主题活动。

佳木斯市委党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王雨田;佳木斯市委党校党委副书记周明;佳木斯市环保局副局长王亚男;佳木斯大学理学院院长李岚;佳木斯大学机械工程学院院长王校发,我们还邀请到佳大信息电子技术学院、佳大公共卫生学院、佳大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佳大经济与管理学院的相关领导;向阳区领导王献宇、许淑华、方东昕、刘玉江、付昕中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方缘净水佳木斯分公司、环宇石材、明珠康复医院的主要领导。参加单位有向阳区人大、向阳区两新党工委、向阳区工会、向阳区共青团、向阳区关工委、向阳区社区办、向阳区农业和水务局、滨江商圈六个党工委(永丰、建设、永平、万力、临江、林机社区党工委)、滨江商圈非公党支部、院社共建佳大六个学院学生及志愿者共260余人。

向阳区滨江商圈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全面推行河长制湖长制的工作部署,积极开展“清河行动”,努力让母亲河碧波荡漾、绿水长流。在活动中,所有的志愿者都顶着烈日,积极开展各项清理河道垃圾、维修台阶、修复浮雕、栽花除草活动。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团结协作,桥头堡、江边河道环境焕然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