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区领导对我区部分工业企业燃煤小锅炉进行“回头看”检查
区领导对我区部分工业企业燃煤小锅炉进行“回头看”检查
  • 来源:向阳区发展改革工信局
  • 发布时间:2018-07-13 16:18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李旭
  • 字号:

7月10日-12日区委常委、政府副区长王威,带领区城管局、区安监局、区消防大队、区发改局对区工业燃煤小锅炉进行了“回头看”,并要求有恢复使用可能性的企业限期拆除燃煤小锅炉,彻底杜绝恢复使用燃煤小锅炉。

王威一行首先前往佳木斯华美家具公司、佳木斯林业机械厂、佳木斯三信线缆制造有限公司、佳木斯煤矿机械有限公司等16家企业,检查了20台锅炉,现场发现部分企业燃煤小锅炉拆除不彻底,有恢复使用的可能。王威针对每家企业的实际情况,现场与各部门负责人共同商讨拆除方案,并与企业负责人当场敲定拆除时限,确保达到国家环保督察组拆除标准。

为确保燃煤小锅炉拆除工作顺利进行,王威指示由区发展改革工信局牵头,区城管局、区安监局、区消防大队配合,对企业拆除的燃煤小锅炉部件进行回收,彻底杜绝恢复使用燃煤小锅炉的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