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安民社区开展安全检查“回头看”工作
安民社区开展安全检查“回头看”工作
  • 来源:安民社区
  • 发布时间:2018-08-17 14:24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赵明
  • 字号:

为巩固安全隐患专项整治行动成果,防止安全隐患死灰复燃,8月16日,安民社区组织社区安监站全体成员及各网格长对辖区内商家业户开展安全检查“回头看”,通过再排查、再治理确保隐患真重视、真整改。

此次检查共排查新安全隐患12处,已全部下达整改通知,上次检查重点督办的两家企业安全隐患均已整改到位。一是 “盛源小厨”已将之前由塑料包裹排烟管道整改为用防火材料吊棚,最大限度降低安全隐患。二是“合旭旅馆”消防设施配备齐全并能正常使用,设有防火通道且畅通无阻。

安民社区将不定期对辖区内开展全面巡查,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督促其落实整改,防止“回潮”,杜绝安全事故发生,为辖区居民营造一个平安,和谐的居住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