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向阳区领导深入辖区解决居民用水用电问题
向阳区领导深入辖区解决居民用水用电问题
  • 来源:安监局
  • 发布时间:2018-08-09 14:22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范迪
  • 字号:

8月6日上午,向阳区委常委、政府副区长王威在昌隆世家现场办公,了解到60余户居民经常出现断水断电现象,王威要求物业公司保障居民的用水用电,同时要求向阳区安监局携同电力专家对小区居民用水用电安全问题进行排查检查。8月7日、8日,区安监局携同电力专家联合天富社区、物业公司对昌隆世家小区开展用电安全检查,对断水断电的小区居民家中进行逐户排查,对自行接电居民家的电闸、用电线路等重接情况进行安全隐患排查,确保居民用电安全,对不符合规范、不合格的用电接电情况现场指出并立即整改,消除安全隐患。按照王威副区长的要求,区安监局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对昌隆世家小区居民家用电安全情况的排查,为居民的用电安全提供相应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