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临江社区开展“美丽家园、关爱母亲河”志愿者活动
临江社区开展“美丽家园、关爱母亲河”志愿者活动
  • 来源:临江社区
  • 发布时间:2018-08-14 08:49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王一新
  • 字号:

为深入推进临江社区“河长制”工作,落实绿色发展理念,改善水源、水质,提升河道生态环境质量,更好地践行十九大“关于绿色发展理念、建设美丽中国”的新要求。近日,临江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协同社区志愿者服务队开展“美丽家园、关爱母亲河”清理辖区内河道卫生志愿活动。

活动现场,虽然天气炎热,但大家热情高涨,对河道两侧沉积已久的垃圾及河道内漂浮物、杂物进行清理和打捞,有些杂物、垃圾用工具清理不能彻底,他们就直接徒手将杂物捞起,尽管整个打捞过程中很累,但大家丝毫没有怨言,志愿者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美丽的河道保驾护航,不仅整洁了河道环境,还为每一位居民树立了爱护环境、保护环境的榜样,受到了社区居民的广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