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安民社区举办“庆改革开放四十周年 专场文艺演出”
安民社区举办“庆改革开放四十周年 专场文艺演出”
  • 来源:安民社区
  • 发布时间:2018-08-15 13:51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赵明
  • 字号:


为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8月12日,安民社区“星之夜,梦之声”歌唱团举办了“庆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专场文艺演出”,为社区居民献上了一场文化盛宴。

本次文艺演出包括歌曲、舞蹈、器乐、朗诵等20个节目,表演者们用嘹亮的歌声歌颂了党和祖国的光辉业绩,用优美的舞姿展现了人民群众幸福美满的生活。积极向上、丰富多彩的表演内容弘扬了时代主旋律,增强了全体党员干部的党性信念和爱党、信党、护党决心,激发了社区干部想事、谋事、干事的热情。精彩纷呈的演出赢得台下观众掌声阵阵、喝彩不断。

此次演出活动共有200余人参加,热闹非凡的现场氛围,不仅拉近了社区居民间的情感交流,更加激发社区党员的奉献热情,巩固了社区区域化党建基础,也为创建和谐社区打下了扎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