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新谊社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知识讲座
新谊社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知识讲座
  • 来源:新谊社区
  • 发布时间:2018-08-17 09:12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赫英文
  • 字号:

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8月16日上午,新谊社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知识讲座。讲座由社区党工委书记赵虹书记主讲,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讲座中,赵虹书记坚持围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一主题,结合实际向工作人员宣传打击黑恶势力的有关法律常识,分析新时代黑恶势力给社会带来的显性危害和隐形危害,强调新时代的扫黑除恶,指出新时代的扫黑除恶要坚持“打早打小”、严格依法展开。入户宣传时要鼓励引导居民遵守法律法规,积极揭发检举黑势力违法犯罪线索。

今后,新谊社区将坚持“打早打小”、“打实打准”等原则,坚定不移地在法治轨道上全面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坚决打赢这场专项斗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