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新谊社区同佳木斯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进行院社共建情暖中秋
新谊社区同佳木斯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进行院社共建情暖中秋
  • 来源:新谊社区
  • 发布时间:2018-09-21 15:37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赫英文
  • 字号:

9月21日,新谊社区党工委书记赵虹带领社区工作人员同龙诚装饰企业代表、好男人服饰代表一行六人,来到佳木斯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与学院联合开展“筑梦青春爱心传递 院社共建情暖中秋”助贫捐赠座谈会。

佳木斯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学工会干部孙晓霞主持了会议,参加活动的有贫困学生代表六人,新谊社区和辖区企业为贫困学生带来了书包、衣服、水果和月饼。新谊社区党支部书记赵虹说:“希望受到资助的同学能够志存高远,自强不息,早日成才,用实际行动践行团结、友爱、互助的良好风尚,把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关怀转化为报效祖国、回报社会、建设家乡的伟大事业的动力,奉献青春智慧、实现人生价值。”

此次活动推动了新谊社区与经济管理学院共建工作的深入开展,增强了院校、社区、共建单位、商家企业等资源共享,各单位优势互补,互联互动,建立了共同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