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心心相牵第九小学党支部中秋节系列活动
心心相牵第九小学党支部中秋节系列活动
  • 来源:佳木斯市向阳区教育体育局
  • 发布时间:2018-09-21 10:52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孙大为
  • 字号:

平分秋色一轮满,长伴云衢在九小。又逢国庆、中秋佳节到来之时,第九小学党支部相继开展了以“大手牵小手、小手手拉手”“迎中秋送温暖”系列慰问活动,此次活动由学校党支部、学校工会、学校大队及共建社区南湖社区共同参与,校领导、党员教师、大队干部及南湖社区代表共同参加,通过传递“和谐、仁爱”的精神理念,迎接国庆、中秋佳节。

“百善孝为先”为了弘扬传统美德,关爱孤寡老人,常怀感恩之心,在中秋节来临之际,我校领导干部、党员教师及学生代表来到夕阳红老年公寓、金太阳老年公寓,为那里的老人们送去节日礼物及祝福,同时为那里的老人送去欢乐与笑容,让这些孤寡老人享受天伦之乐。

“大手牵小手”“小手手拉手”活动。在中秋节来临之际,我校领导干部、党员教师及学生代表为本校的帮扶学生送去节日的祝福及关爱,让孩子们过上一个快乐的中秋节。此次慰问活动不仅为孩子们送去一份欢乐,更让他们真真切切感受到了家的温暖,亲人般的关怀,让他们健康快乐的成长。

“迎中秋送温暖”活动。中秋节来临之即,为了让共建社区“南湖社区”中的生活困难家庭过上一个和谐、丰盛的中秋节,我校领导干部、党员教师及学生代表对社区中的部分生活困难家庭开展了“迎中秋送温暖”慰问活动,让社区居民感受到来自学校的温暖和祝福。此次慰问活动,使社区内困难家庭感受到了节日的气氛,精神上得到了鼓励。一份份慰问品,一句句关怀话语,以真情和实际行动温暖了他们的心,拉近了学校与社区的距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