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光明社区延芳党员志愿者来到辖区老年公寓进行慰问
光明社区延芳党员志愿者来到辖区老年公寓进行慰问
  • 来源:光明社区
  • 发布时间:2018-09-21 10:23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高菲
  • 字号:

农历八月十五,作为中国传统的中秋佳节,光明社区党工委延芳党员志愿者服务队的队员们在节日来临之际,以制作月饼、送月饼的形式开展中秋佳节慰问活动与辖区老人共度中秋佳节。

9月21日,光明社区延芳党员志愿者们来到辖区老年公寓内进行慰问,这是中秋节来临前,志愿者们开展的志愿服务活动。慰问服务活动给与老人们送去了的温暖。

志愿者们来到辖区内润玖玖老年公寓内,这家老年公寓居住着48位老人,延芳党员志愿者们定期来做志愿服务。他们和老人已经十分熟悉,彼此之间有着浓浓的亲情。今天志愿者们为老人们带去了月饼等慰问品。

作为延芳志愿者的党员,更应该传承老人无私奉献的精神,时刻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延芳志愿者服务队是一个让志愿者实现社会价值和个人价值的舞台。志愿者们在为别人服务的同时,也让自己的生活更充实,让自己的人生更精彩,让自己的存在更有价值。

我们此次活动的最终目的不是制作月饼、送去月饼,而是制作过程中的情感交流,让更多的人了解团圆的含义和亲情的可贵。不仅让大家享受到亲自动手的快乐,又传承了中秋节的传统文化。